了。”
王佳芝心里无奈,她到现在也弄不明白,这些人到底在闹什么。仿佛就是为了吵架为了闹故意在找茬,吵不下去闹不下去也要硬吵硬闹的,吵得穷凶极恶,不可开交又对她们有什么好处。似乎对于有一类的人,不闹就好像活不下去,没有闹的机会也要挖空心思找机会闹,然后闹得彼此都心力交瘁,都不好过,闹得多了,对方实在受不了了,结婚的离婚,作姨太太的分手。还是女方最吃亏,不是自掘坟墓,挖空心思自己害自己吗?
其实她不能理解,有些人是天生或后天培养,骨子里是带着无理取闹的泼妇属性的,就算道理都懂,她们自己也是控制不住她们自己的。不想方设法挑事闹事,就是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