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了,怎么样,要不要住我家?”
“你家里人怎么说的。还有租房钱和伙食费怎么算?”
“还能怎么说,我妈当然同意了,那卧室白给我弟一人住着还不如租给你划算,不过你也不用给多,给个1块5意思意思得了。至于伙食费吗,我妈说你一看就是吃细粮长大的,所以你要是能自己弄来细粮最好,不然我家可弄不来那玩意儿。”
“细粮我有门路,不过也不用完全吃细粮。你看这样好不好,我每个月交20斤大米和10斤粗粮。还有房租,我还是交3块吧,你弟那个卧室还挺大的,而且住你家也比在外租房安全,所以这3块钱我交着也不亏心。”
“那也太多了!房租其实都不该收你的。而且这20斤大米也够你吃的饱了,哪还要那粗粮呢。”
“你不懂,我一天要吃3顿的,饭量可不小。”
“行吧,反正我妈也不会亏了你。她这人你付出1分,她回报10分。虽然这么说有点夸张,不过她这人是真的挺大方的,绝不占人便宜。”
“不过你那儿有搞粮食的门路啊?”
“看你要多少了,不过先说好哈,多了我也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