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章 我回来了
    第180章 我回来了

    甜丝丝的,带著一点姜的味道,喝到肚子里很暖很暖,一直暖到了她的心里…

    竟然意外的好喝…

    “很难喝吗?”为什么这幅表情?

    ———————————————

    “好喝,我这不是感动嘛…”夏宝儿咕嘟咕嘟就一口乾完了一整杯水。

    “现在有没有舒服一点了?”

    “嗯…就是感觉很累…”跟被人打了似的…

    “那就睡觉。”

    “可是我今天还要上学啊。”夏宝儿同学突然一拍脑袋想起来。

    不过现在都十点了才想起来是不是有点晚…

    “我帮你请假,快点睡吧。”慌啥呢,不是还可以请假的嘛。

    “啊…对哦。”可是…

    “都快放假了,现在请假是不是不太好啊?”

    “那你回去吧,我相信季雪儿肯定非常想见到你。”说不定她可想你了。

    那个小智障…

    “算了我还是睡觉吧…”

    “乖。”韩子君拍拍她的脑袋。

    “韩子君…”夏宝儿同学突然又纠结的看著他。

    “暖水袋不暖了…我又开始疼了…”咋整啊?o_o

    “不暖了?”这么快?

    韩子君小朋友接过暖水袋。

    这东西果然不靠谱。→_→

    韩子君纠结的看著夏宝儿苍白的小脸。

    怎么办…

    啊,有了。

    某人默默的爬上床。

    “你要干啥…”別过来…

    记住我们101看书网

    韩子君熟练的钻进被子里,然后將手小心翼翼的放到夏宝儿同学的肚子上。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是好一点了…可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这姿势…怪尷尬的…

    “什么不好,感觉睡觉,你是不是想继续疼?”哪那么多废话,他都没说什么呢。

    “哦。”夏宝儿同学乖乖的闭上眼。

    感受到韩子君的大手传来一阵阵暖意,夏宝儿只觉得自己的肚子舒服了许多,昏昏沉沉的就睡了过去。

    小笨猪的小肚子好软…肉肉的好舒服。

    呸呸呸…韩子君你都在想些什么呢…怎么能这样…

    韩子君小朋友赶紧甩甩头。

    但是…

    韩子君又低头看了一眼夏宝儿同学白嫩嫩的小肚子。

    视线上移,落到了她的唇上。

    这个顏色不好看我不喜欢…

    韩子君转了转眼珠子,低头就亲了过去。

    过了好一会,韩子君才把人鬆开。

    嗯…这样就好看多了…

    红彤彤的,多喜庆。→_→

    “快点长大吧…小笨猪…至少快点到十八岁…”韩子君低声呢喃著。

    “叮咚…”

    哪个没眼力见的傢伙现在按门铃…

    “唔…好吵…”夏宝儿同学不慢的嘟囔著,眼看著就要醒来了。

    “乖,继续睡。”韩子君语气温柔的哄著她再次入睡,然后悄悄起身杀到门口。

    “谁?”不知道扰人清梦是不道德的吗?

    “小傲娇,是我。”冷奕辰十分友好的朝他笑笑。

    “滚。”没看见。→_→

    “我这来都来了,怎么能不请我进去坐坐。”冷奕辰十分自觉的进门。

    “你的伤都好了?”这才没几个星期啊,怎么又回来了?

    “没什么事做了就想著回来看看你。”你看我对你多好,感动不?

    “是想我还是夏宝儿?”少来了,我可不吃这套。→_→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