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困好想睡觉
你。”她递给我一杯热水。

    我拆开药,一股脑全倒嘴里,吞了几口水。

    “要不你坐这里休息一会吧,我们这有椅子。”

    “没关系,我想回去睡一会。”

    离开药店,我拽着头重脚轻的身子往家的方向走。

    好困,好累,不知道是因为发烧的原因,还是药效发作了。

    回到卧室安放好药和体温计,我直接就倒床上了,艰难扯紧被子,沉沉的就睡了,甚至再没有力气再去换掉鞋子。

    直到院庭围满孩童的嬉闹,直到手机传来“铛铛”的铃声,我醒了。

    我趴在窗台向下望,孩子们正在丢沙包玩,三五一堆的老人聚在一起闲聊。

    雨后的这一切看着都那么温馨。

    头已经没有先前那么痛了,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

    我去床边摸到手机,打开看了一眼。

    已经下午六点多了。

    “不对,这个点儿,他不应该有机会给我发消息啊。”我疑惑的打开清子给我发的消息。

    中午有几条,跟我说早上他们方阵出尽风头,刚才有几条,问我怎么不理他。

    ——“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训练吗”

    “呦”

    “顾少愿意理我了”

    ——“发烧了,睡了一天”

    “我就说,现在退烧了没”

    ——“我也不知道,刚起来”

    ——“正准备去测”

    “行,那你多照顾好自己”

    ——“你偷跑回了宿舍?”

    “怎么能是偷偷呢”

    “我这是光明正大”

    ——表情包【不屑】

    “刚休息的时候,我跟我们教官说”

    “我要回宿舍去取药”

    “我不是前两天手腕破了嘛”

    “然后就光明正大回来了”

    ——“就你那点小口子”

    ——“我都不想说你”

    “略略略”

    “就我这点小口子”

    “还有超可爱女同学亲手解系的蝴蝶结呢”

    【得意】

    “不跟你说了”

    “我去吃点零食就要回去了”

    ——“那你赶紧走”

    “那我偏不走”

    “略略略”

    ——“幼稚”

    “要你管”

    ——“懒得管你”

    我切换软件播了首歌,就没再看消息了。

    取出体温计,37.5℃,还是有一点低烧,一会再吃点退烧药吧。

    我套了件外套,去了厨房,打开炉灶加热一下昨晚的粥。

    简单垫了垫肚子,然后回到客厅收拾满地纷飞的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