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她递给我一杯热水。
我拆开药,一股脑全倒嘴里,吞了几口水。
“要不你坐这里休息一会吧,我们这有椅子。”
“没关系,我想回去睡一会。”
离开药店,我拽着头重脚轻的身子往家的方向走。
好困,好累,不知道是因为发烧的原因,还是药效发作了。
回到卧室安放好药和体温计,我直接就倒床上了,艰难扯紧被子,沉沉的就睡了,甚至再没有力气再去换掉鞋子。
直到院庭围满孩童的嬉闹,直到手机传来“铛铛”的铃声,我醒了。
我趴在窗台向下望,孩子们正在丢沙包玩,三五一堆的老人聚在一起闲聊。
雨后的这一切看着都那么温馨。
头已经没有先前那么痛了,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
我去床边摸到手机,打开看了一眼。
已经下午六点多了。
“不对,这个点儿,他不应该有机会给我发消息啊。”我疑惑的打开清子给我发的消息。
中午有几条,跟我说早上他们方阵出尽风头,刚才有几条,问我怎么不理他。
——“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训练吗”
“呦”
“顾少愿意理我了”
——“发烧了,睡了一天”
“我就说,现在退烧了没”
——“我也不知道,刚起来”
——“正准备去测”
“行,那你多照顾好自己”
——“你偷跑回了宿舍?”
“怎么能是偷偷呢”
“我这是光明正大”
——表情包【不屑】
“刚休息的时候,我跟我们教官说”
“我要回宿舍去取药”
“我不是前两天手腕破了嘛”
“然后就光明正大回来了”
——“就你那点小口子”
——“我都不想说你”
“略略略”
“就我这点小口子”
“还有超可爱女同学亲手解系的蝴蝶结呢”
【得意】
“不跟你说了”
“我去吃点零食就要回去了”
——“那你赶紧走”
“那我偏不走”
“略略略”
——“幼稚”
“要你管”
——“懒得管你”
我切换软件播了首歌,就没再看消息了。
取出体温计,37.5℃,还是有一点低烧,一会再吃点退烧药吧。
我套了件外套,去了厨房,打开炉灶加热一下昨晚的粥。
简单垫了垫肚子,然后回到客厅收拾满地纷飞的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