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安西:求求你别再犯规了
    几人又寒暄几句,见宫城精神还不错,便陆续起身告辞。

    安西教练走到床边,温和地拍拍宫城的头顶,笑道:

    “好好养伤,我们等你回来。”

    宫城点头,眼圈却微微泛红,连忙转开脸。

    病房重新安静下来。

    只剩彩子,坐在床边,手里握着一杯温水,轻轻吹了吹,又递到宫城嘴边。

    她轻声说着:“我们都在等你康复,宫城。”

    宫城接过水喝了一口,突然转头看向她,语气低沉:

    “有你陪着我,我巴不得天天住医院……”

    彩子假装没听懂,佯装起身:

    “看你的状态,一点也不严重,要不我先走了?”

    “哎哎哎,别啊!”

    宫城急了,连忙一把拉住她的手腕,却又因为动作太大牵动了伤口,倒吸一口凉气。

    彩子立刻回头:“你还敢乱动?再扯裂了我可不管你!”

    宫城咧着嘴笑:“彩子,那你就留下来,好好照顾我呗?”

    “我又不是你什么人。”

    彩子瞪了他一眼,终究还是没抽回手。

    …………

    湘北篮球馆内。

    篮球队众人正围在战术板前。

    叶子站在战术板旁,手里拿着一叠资料,声音温软却清晰:

    “我们现在已经打赢第一轮的比赛了!”

    “下一轮我们的对手是角野高校,比赛时间就在明天下午,地点还是县体育馆C场。”

    “根据资料……角野高校,没有得分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他们的实力都比较平均。”

    她语调不疾不徐,却一如既往认真。

    赤木刚宪点点头,看向叶子,难得露出一丝温和笑意:

    “这几天彩子不在,辛苦你了,叶子。”

    “没关系,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众人听完安排,便纷纷起身离开,准备各自回教室。

    白屿则自觉地留下来,陪叶子把今天整理的对战数据和资料归档收好。

    等忙完,天色已微微泛黄。

    “走吧,我陪你回班级拿书包。”

    白屿一边将体育馆的门锁好,一边顺手接过叶子手里的资料夹。

    “嗯。”

    叶子乖乖点头,步伐轻盈地走在他身侧。

    两人一路说笑着,走到一年级的楼层。

    刚拐过走廊转角,便看到一个熟悉的高大背影。

    樱木花道正双手插腰,神采飞扬地站在教室门口,朝着面前的晴子激动道:

    “真的啦!今天我在内线一个人打爆了三浦台两个中锋!一个飞扣、两个盖帽,还抢了十几个篮板!”

    晴子睁大眼睛,脸上满是惊讶:

    “哇……真的啊?好厉害哦!可惜我这几天上课走不开,没能去给你加油……不过,哥哥也说你最近进步很快呢,樱木加油!”

    “哼哼,晴子你等着吧!下一场我还要更帅地登场……”

    白屿和叶子站在不远处,正好听到这段对话。

    两人对视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

    “樱木花道还是老样子啊……”

    叶子轻声笑道。

    “他不一直都是那样吗。”

    叶子低头踢了踢鞋尖,忽然轻声开口:

    “白屿君,等这次比赛结束以后……”

    她声音细如蚊呐,脸颊悄悄泛红:

    “我们是不是就能有更多像这样……在一起的时间?”

    白屿一愣,随后笑着道:

    “嗯……现在也可以啊,我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嘛?”

    叶子嘴角轻扬,声音也软下来:

    “我特别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白屿吻了吻她的额头:“那我们就一直这样走下去。”

    “那……我想预约明天的早餐。”

    “成交。”

    两人肩并肩走过走廊,消失在转角。

    ……

    第二天下午,神奈川县立体育馆C馆,

    “哇——!是湘北!!”

    “那就是昨天把三浦台打到怀疑人生的球队吗?”

    “我就是为了他们来的!”

    随着一阵骚动,人群自动让出一条通道。

    湘北篮球队在赤木刚宪的带领下,身穿红白球衣,脚步坚定地走入场馆。

    灯光明亮,空气中带着热浪。

    和上一场比赛不同,

    这一次,整座C馆几乎座无虚席!

    看台上的观众黑压压一片,有学生、有教练、有记者,甚至连别校的篮球队员也早早赶来。

    “湘北?那个曾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