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无影属于黑夜,黑夜皆是无影
    “我艹!无影!”

    不等王根正睁开眼,丧彪的声音已经传入了他的耳中,随后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一下被举了起来。

    “无影!无影!无影!无影!”

    行政楼其他的士兵们也凑了过来,围成圈一边喊一边将王根正放平抛飞。

    感受到众人激动的情绪,王根正的嘴角也不由的带起了一抹弧度。

    虽然不在同一个世界,但这种被认同和关心的感觉,却是能真切的感受到的。

    同时,老赛暂时并没有调整机坝和普坝的人员配置,丧彪他们进入的时间也没有变化。

    应该就是留着等自己回来。

    “好了好了,先放我下来!”

    无影发话,众人这才停了下来。

    被放了下来,王根正的目光这才一一从众人的脸上扫过。

    虽然个个都戴着面巾,但从众人的眼睛中,都能看出对于自己回归的喜悦和崇拜。

    “都去准备吧,等结束了我请大家喝酒。”

    待到众人散去,王根正在丧彪的陪同下回到了经理室。

    “怎么了,有什么你就说。”

    见丧彪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王根正笑着开口。

    “额,首领不让我们多问,但我还是有点担心你那边的事情处理好了没有,其实这边现在一切顺利,你不用这么着急进来......”

    得嘞,自己进来的还是早了。

    都担心自己身份暴露。

    “没什么大碍,都处理好了,不用担心。”

    摆了摆手示意丧彪不用在意,王根正主动问起了关于夜坝的事情。

    “夜坝现在是什么安排,你先跟我说说。”

    丧彪闻言愣了愣,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王根正嘴里的「夜坝」是什么意思。

    同时,看向王根正的眼神也多了点尊重,无影简直就是跟老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是工作狂。

    这才刚回来,就已经开始操心起最新的麻烦事儿来了。

    “夜坝的情况比较复杂,需要准备的事情很多,首领刚好也有些问题想要让我带给你。”

    丧彪想了想后,大致整理了一下语言开口道。

    赛伊德对夜坝的处理有共享给他,目的也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和无影进行交流。

    “夜坝的问题主要有三个。”

    “第一个是战备问题,这也是最好解决的。”

    “以往我们缴获的装备,虽然被交易了不少,但也留下了很多以备不时之需。”

    “稍微更新换代一下就能满足。”

    “工厂那边已经在生产手电筒了,很快就能满足列装和替换的需求。”

    “目前比较麻烦的是第二个问题,人不够了。”

    “荒村那边虽然每局只需要一个小队,但完成一个循环就需要240人的队伍。”

    “这部分人目前是从预备队里抽调的。”

    “剩下的人,就不太够把夜坝填满了。”

    “现在首领正在主导扩招,但我们的经费一向也比较有限,能养活现在的队伍已经是比较紧张了。”

    “你让雷霆带回来的那批钻石,还有之前和雷斯交易的一批物资,倒是能短期解决这个问题,等到夜坝开始运行,里面产出的物资倒是也能反哺了。”

    “但我们的人口本就不算多,能招收进来的早就已经招进来了,剩下的人里,多少都会有一些风险。”

    阿萨拉地区的主要人种很复杂。

    早年间,因为哈夫克投资的原因。

    白种人、黄种人、黑人都有,所以无法单纯通过肤色来进行筛选。

    后来屏障来的突然,很多外来者都没有来的及撤离。

    这些人有些是来依托哈夫克的产业讨生活的,有些是来这里做生意的。

    也不能全都一棒子打死。

    所以他们的队伍里也不全都是黑人,白种人黄种人也都会有一部分,只是占比比较低。

    过往的禁区一直都比较稳定,即便是知道队伍里可能有人在暗中传递情报,他们也没有太在意。

    毕竟能传递的情报也有限。

    但现在不一样了。

    他们零号大坝有两个boss,而且生活还在蒸蒸日上。

    接下来恐怕会引来不少的眼红。

    不管是传递关键人员的情报,还是在部队里潜伏找机会斩首,都会带来不少的隐患。

    尤其是在经历了那个哈夫克叛逃者的抓捕事件后,他们对于哈夫克可能潜伏在阿萨拉地区的卧底实力都有了新的评估。

    另外,哈夫克的那个叛徒能够穿越屏障,就代表着他们都有了离开这里的机会。

    不少隐藏起来的人,也可能会蠢蠢欲动,趁机混进队伍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