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章
    先说结论,我很烦躁。

    写着真烦,虽然写的时候就是打算练笔。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每天都在想我浪费那么多时间,写小说真的对吗?

    为什么不去写签约文,或者去好过签的……

    为爱发电好难啊。

    我有点自闭了,我开始觉得自己还是该现实一点。

    写了三个月才12万字。

    有人看吗?有人在意吗?

    我就算断更,好像也没什么事情。

    可是不甘心啊。

    我先思考一下吧。

    至少必须是日4的水平才能写作。

    现在这样还不如不写。

    简直是在折磨自己。

    剧情哎呀,好烦呀。

    主角感觉一个乐子人,沈烛宝宝就喜欢搞事情,可是我没写过无限流副本。

    我其实都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脑子里只有结局。

    可我还写了明线和暗线,虽然无人在意。

    写设定的时候真爽啊,全是反转,自己写的时候苦哈哈。

    可以说,我把每一个出场角色都写复杂人设真是个苦差事。

    编不出来了。

    小笨蛋,怎么第一次写文不写纯粹感情流,非要挑战剧情里加感情流。

    你觉得你很聪明吗?(笨蛋,此为自嘲)

    我思考一下,沈烛宝宝就是想把孟言宝宝养猪。

    那种,我明明那么信任你,你居然骗我。

    把所有人都耍了,然后谋取利益最大化。

    但是写不出来。

    等我想到怎么写再说吧。

    想放弃。

    8.1,恢复更新,每日4000给他完结了,不想那么多了,以及后面替换本章节。

    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