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结论,我很烦躁。
写着真烦,虽然写的时候就是打算练笔。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每天都在想我浪费那么多时间,写小说真的对吗?
为什么不去写签约文,或者去好过签的……
为爱发电好难啊。
我有点自闭了,我开始觉得自己还是该现实一点。
写了三个月才12万字。
有人看吗?有人在意吗?
我就算断更,好像也没什么事情。
可是不甘心啊。
我先思考一下吧。
至少必须是日4的水平才能写作。
现在这样还不如不写。
简直是在折磨自己。
剧情哎呀,好烦呀。
主角感觉一个乐子人,沈烛宝宝就喜欢搞事情,可是我没写过无限流副本。
我其实都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脑子里只有结局。
可我还写了明线和暗线,虽然无人在意。
写设定的时候真爽啊,全是反转,自己写的时候苦哈哈。
可以说,我把每一个出场角色都写复杂人设真是个苦差事。
编不出来了。
小笨蛋,怎么第一次写文不写纯粹感情流,非要挑战剧情里加感情流。
你觉得你很聪明吗?(笨蛋,此为自嘲)
我思考一下,沈烛宝宝就是想把孟言宝宝养猪。
那种,我明明那么信任你,你居然骗我。
把所有人都耍了,然后谋取利益最大化。
但是写不出来。
等我想到怎么写再说吧。
想放弃。
8.1,恢复更新,每日4000给他完结了,不想那么多了,以及后面替换本章节。
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