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我“醒来”的那天,灰原说我那会整个人都呆呆的,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一样。
完全清醒后,我对他说我没有感觉,只是觉得自己睡了一个好觉,睡醒之后精神很好。
他还说杰很担心我,其实我也很担心他。
我怕他因为这个而陷入自责,怕他的苦夏再次到来。
我领悟了新的术式,术式的名字我想好了,就叫立止。
如果我也会反转术式就好了。
不过我想我是做不到的,我转换了思路,如果我可以把身体保持在当下的状态,
或许我可以等到救援。
于是操控着咒力,试了好几次,也没有什么效果。
我当时已经打算写一份遗书了,用身上的血来完成……
不过还好,最后做到了。
那一瞬间有种窒息的感包裹了我的全身,我把自己的体温,代谢,耗氧降到了最低,之后就失去意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