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听到了禅院夫人说的那些话。
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是残酷的。
我寻着那个声音见到了真希。
这孩子看起来很紧张。
或许是担心我听到了那些话。
又或许是怕被人看到眼眶中的泪花。
非术者,非人。
这句话她肯定听到过很多遍。
我帮不了她。
原因很简单,我没有钱,也没有相应的实力。
时间线里所有的人,我都想去要救,想要去帮。
但,这是不可能的。
我救不了,也帮不了。
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是一样的。
是残酷而冷漠的,是弱肉强食的。
没有权力和金钱,什么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