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大江其实还看上了它里面的落地西洋钟,但是看了下挺新的,要是明朝传来的就是古董了。
给约翰告知了自己店铺的位置,宋大江告别了约翰,和田枣向王府井走去, 宋大江一边走一边研究起这种相机。
这时代的相机一般都带三脚架,因为手抖可能会浪费胶卷,而且是全手动的。按快门,转胶卷,调节焦距全是手动,宋大江正在适应中。
田枣看着他兴奋地玩着相机不懂,这玩意明明花两个大洋去照相馆就照了,为啥非要买个相机呢。
宋大稍微有点遗憾,要是早点有这个相机,就可以把他刀劈鬼子的珍贵影像留给后来人看了。
哦对了,下次记得还要和几个大领导合影呢,这个得等机会了。
带着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回到了洋行,现在洋行生意明显没有最开头的好了,但是买粮食的人还是络绎不绝,毕竟全市恐怕只有他家粮食价格没乱涨价。
穷人基本也不会来洋行买东西,因为穷人吃的都是杂合面,棒子面那些,而洋行只卖大米,白面粉和玉米面。
店里搜寻一圈没发现宋之书的身影,徐慧珍说老爷现在正在边上喝茶要不就是下棋去了。
宋大老爷的休闲生活已经提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