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章 黄色闪光
    “他们怎么打一打就蹲下啊。”

    “我也遇见了。”

    “我更离谱,一蹲下就被爆头。”

    “怎么搞的。”

    G2众人在匪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直接成为了诉苦大会,接二连三诉说着自己的遭遇。

    HooXi更是挠了挠头,作为G2战队的队长以及指挥,他其实更清楚,自己的队伍有问题。

    但是他不清楚,问题出在了哪里。

    他们的战术一直是这么打的,风格一直也是这么干的,在除了jor之外的任何赛事,他们都表现得不错,可是一到jor,队伍里面就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各种问题。

    在RMR他们首轮爆冷输给9INE这一支名不见经传的战队就是如此,仿佛一到jor,所有人都会打得特别迷茫。

    这一回合,HooXi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让G2众人eco,然后选择了五个人在匪厅罚站,听他演讲。

    “兄弟们。”

    “我不知道我们的战队出现了什么问题,但是我不想在jor首轮就输给对手。”

    “这一支Spirit确实是一支不错的战队,但是他们的实力肯定不如我们。”

    “让我们打起精神,每一个人都要去各自的位置,好吗?”

    听见HooXi的话语,G2众人纷纷附和。

    “行。”

    “没问题。”

    “我们也不是没击败过他们。”

    听着兄弟们的附和声,HooXi内心逐渐平稳了下来,紧接着他叫出了一个RUSH铁板的战术。

    这一次铁板的zont1x看见从陈列室里面出来的土匪,并没有逃跑,而是一口气接了三个,但随后,他也被剩下的NESY和jks给撕碎。

    紧接着,捡了zont1x枪的NESY又在B区杀了一个回防的donk之后,才被gixx和w0nderful赶来击杀,而剩下的jks则是被林瑜从匪厅绕到了铁板后将其击杀。

    这次eco局,G2打出了一个5换2的局面,算是小赚。

    双方的比分也已经来到了3:2。

    但HooXi依旧没有选择强起,而是进行了一个半起炸黄门下管道的战术。

    这个战术在CSGO时期,可谓是相当的好用了。

    并且因为烟雾弹不能被炸开的原因,这个战术往往是Nuke这一张地图,土匪积累经济的最佳手段。

    面对G2这一套道具,Spirit众人虽然极力阻拦,但也只是杀了三名土匪,被剩下两名土匪下了管道。

    铁板的zont1x虽然在第一时间回防,但还是晚了一步,被土匪埋了包。

    下包归下包,在这种情况下,土匪可没有什么胜利的希望。

    双方的比分,来到了一个4:2,也是在这一回合,G2众人选择了一个四把AK和一把AWP的战术。

    而Spirit这一边,他们也换上了清一色M4A1和一把AWP,同样是CT一方的最高枪械配置。

    在这一回合,林瑜清楚的知道,G2众人面对这种不利的局面,大概率是想要打一个跟以前有些区别的战术了。

    所以他思索片刻后,选择叫下了一个战术暂停,仔细安排一下Spirit众人的位置。

    首先是donk依旧去正门,但是一直在铁板的w0nderful,这一次被林瑜叫到了大仓,与donk形成一个双人重外场的战术,其次就是林瑜与gixx。

    林瑜这一次打算开局直接站到死管里面直架黄门,不给匪厅土匪从黄门出来的机会,帮助正门的donk减轻压力,让donk能有足够的精力处理外场。

    最后是gixx依旧是站在A包点里面直架黄房,形成了一个双外场、双A厅、单铁板的开局。

    而HooXi这一局,选择了让jks单挂匪厅,其他四人进攻外场的战术。

    HooXi倒不是没有考虑过,在明知他们有钱能起长枪的情况下,林瑜很可能会重外场防守。

    但这种配置不去打外场,而是打内场,多多少少有一些浪费了,况且他们手枪局打外场还赢了下来,这就更加坚定了HooXi的想法。

    很快,随着游戏正式开始,土匪这边选择了一个丢大仓加上正门一线烟的道具组合。

    如此一来,土匪可以更大限度地控制外场,接下来不管是进攻大仓或者是正门都十分方便,这也是HooXi的小巧思。

    当然,这种一线烟相较于红箱一线烟有一个缺陷,那就是这三颗烟,挡不住A区三楼阳台的观察。

    但这也在HooXi的计算之中,他们拥有NESY这一把狙,假如CT一方敢站在A区三楼的阳台观察外场,那NESY就会教一教对方,什么叫做黄色闪光。

    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