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章:喜欢丑男会变得健谈
    【……我不行了,这都是啥啊!】

    【好吧,难怪施荷脑子里只有情情爱爱呢,原来都是看这些东西看的。】

    【我又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下,不是,这些里面怎么还有陪葬文学啊。】

    【就是那种天下苍生陪葬的吗?那命很苦了,我们也要吗?】

    沈颜:“……”

    沈颜脸上的表情微微有些僵硬。

    但她很快就调整好状态,笑眯眯地问:“你书架上全部都是小说,你爸妈不说你的吗?”

    有些书一看就是有些年头了,绝不是最近两年才买的。

    施荷一愣,沈颜这话好像触及到了她的知识盲区。

    “我爸妈为什么要说我?”

    “他们说女孩子爱看这些挺正常的,我小时候就爱看了,他们不骂我,还会给我买我喜欢的。”

    反正在施荷的记忆里面,从小到大几乎是她要什么,爸妈就给什么。

    印象里一家人都是开开心心和和气气的,从来没有闹过不愉快。

    不仅仅是爸妈宠着她。

    家里的亲戚也是。

    之前还有同学一脸羡慕地和她说,她的家庭美好得像是童话故事。

    正是因为之前都太美好了。

    所以这下所有人都站在她的对立面指责她的时候,她才会觉得那样的难受。

    施荷不明白,明明从小到大,爸妈什么都依着自己,由着自己。

    怎么唯独到了她谈恋爱的时候,就对她喜欢的人产生了浓烈的厌恶情绪。

    明明以前爸妈都说,只要她幸福就好。

    她们说希望她一辈子都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

    可现在也是爸妈在阻止自己奔往幸福的旅途。

    施荷想到这里,情绪就不受控制地低落下来。

    “我一直都知道我爸爸妈妈很疼我,以前她们开玩笑的时候也会说,我是一个小公主,以后肯定会嫁给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只是现在,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王子。

    爸妈却忘了当时说过的话了。

    沈颜没接这个话茬,而是看着这些温馨的装修,笑着调侃:“说起来,好像哪怕是青春期的时候,你都没有跟你爸爸妈妈吵过架。”

    “那时候我们都还说呢,大家好像都有叛逆期,就你没有。”

    施荷笑得有些腼腆。

    她不太好意思地捂了捂脸。

    “我就是觉得没必要跟爸爸妈妈吵架嘛,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就好了。”

    “我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人,我只要认真的跟她们说出我的需求,他们都是可以满足的,只要愿意沟通,家里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呀。”

    施荷说起这些的时候,一脸的天真无邪。

    给弹幕那群小伙伴都整得沉默了一瞬。

    【我嘎巴一下就死这了,我家里人就没一个是能沟通的。】

    【哈,我家里是不沟通还好,一沟通我就得去看心理医生。】

    【果然是从来没有经历过任何挫折,才会觉得爸妈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是天塌的大事。】

    【完犊子了,我之前还庆幸我女儿青春期乖巧得很,一点都不叛逆,不像朋友的孩子让人头疼,现在我觉得要不还是叛逆一下吧。】

    【我真没招了,我现在觉得孩子青春期打架逃课都能接受了,好过以后非得嫁黄毛。】

    沈颜看着施荷的眼睛,有些沉默。

    得,这是迟来的叛逆期到了。

    果然人这一生总是要度过一个叛逆期的吗?

    只是区别在于有些人的叛逆期在青少年时期。

    有些比较极端的,在老年时期。

    但除开叛逆期,沈颜也总算明白,为什么施荷什么都不缺,还会如此恋爱脑到无可救药了。

    问题恰恰就在于她什么都不缺。

    坐车过来难免有些累,施荷早早的就把房间收拾好了。

    沈敏去午睡了。

    沈颜和施荷则是坐在房间里说话。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施荷的感情问题。

    沈颜便超绝不经意地问道:“对了小荷,你男朋友长什么样来着?”

    施荷打开相册,找出一张合照给她看。

    嗯,照片里的施荷元气满满,昂扬向上,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心情很好。

    施荷的男朋友也长得像个人。

    不过可能是因为施荷是个小太阳吧,所以给施荷男朋友的头发晒得焦黄。

    施荷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沈颜,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的笑容,“你看我男朋友是不是长得很帅?”

    沈颜:“……”

    弹幕:“……”

    【帅,太帅了。就那一头黄毛,你晚上都不用开灯,他就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