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的主角“尹在安”,姓氏是因为我的设想里后文会因为相同的姓氏和都有留长发的经历和次二有剧情发展,名字单纯是我喜欢“安”这个字,我ji大号的作品里三个主角名字里全部都带“安”,您如果不相信我可以私发给您我大号的名字,这个如果也算我融梗的证据,恕我不能接受。
后面您提到的“和我一样开头都是an”,我看到评论特意去绿白看了您的作品,但因为要彩蛋解锁,我到第四十三章也没有看到类似情节,所以后面还没有再花钱买,如果你需要购买证据我也可以私信截图发给你。
开这篇文只是我突如其来的想法,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坚持写这么久,但发现真的有读者喜欢我的作品,给了我动力,我才一直写下去的。我也是一名学生,学习一天回到家,心情很好的打开自己的文章想看看有没有新的评论,结果无缘无故就收到“融梗”的指责,我的心情也很难过。但看了您的评论,我的确有和您的文章巧合的地方,但我真的无法接受自己的心血就这样被冠上“融梗”的名号。我会把文章中有“俺弟”称呼的内容全部修改,更新后如果内容您可以接受的话,我会将这些说我融梗的评论删除。我是一个很喜欢读评论的人,真的不希望打开评论区全都是这种对我是否融梗抄袭的怀疑,所以希望您可以理解。
回复已被管理员删除
点击隐藏
作者回复
9楼 1星期前
还有读者评论里包含“俺弟”称呼的我也会删除,这样可以吗?
删除
融雪
10楼 1星期前
所以只是起名同一个an的音就是融梗了吗,原创不易如果是误会麻烦这位老师也道歉一下吧,都是作者应该明白被人打成融梗抄袭是多严重的指控吧.….很理解老师您对自己心血的维护但是直接看都没看就因为一个an字读音和一个绰号就融梗抄袭是不是有点……而且一个是俺弟一个是俺妹?
(来自一个发现文章更新但是点进来发现全是修文的读者..…)(如果是误会请好好道歉.…)(如果不是误会我也会为此评论道歉)
删除
英区在逃打工人
1楼 1星期前
那10L你可以直接道歉了。作者中文名英文名相似暂且不论,就直接说名字叫anni然后留长发结果论坛体的花名叫“俺弟”这个逻辑你们谁能解释清楚?我看文的时候可都是在叫俺弟评论区也都是在说俺弟,已经都截图保存了。10L先为你的颠倒黑白道歉吧。
66759267
12楼 1星期前
楼上你得看楼主原文就知道话和花名的“巧合”了,这得多心有灵犀才行
作者回复
13楼 1星期前
刚刚忘了写,补充一下英文名的来源,是桃黑黑直播女寝的梗“我只不过是当了教授的annie”
66759267
14楼 1星期前
而且一开始都是俺弟不是俺妹
英区在逃打工人
15楼 1星期前
我发现从作者到读者的重点好像都很偏移啊,底层逻辑上就是歪的,这一点真的很让人头疼,唉,非要让人花时间给你讲透彻你自己看了真的有面子吗?
我说你自己直接把相关情节修改,你和你的读者非要在这里说我“指控”说你“融梗”,”伤害你”,10L那个是非不分的读者我这楼就不多说了,认知是非观不在一个层面上耽误我时间。
就作者的态度也是很好笑,我没工夫跟你在这里普及什么常识课,你就直接回答我为什么这么罕见的花名你出现巧合的逻辑点在哪里?本来我想给你留面子的,但是现在不得不说了,不然还得我作为受害者来道歉了。
你的主角中文名英文名重合我都说可以理解,但是英文名叫anni然后留长发结果论坛不嬷她反而叫她弟?(以防再有什么颠倒黑白,我这里有论坛体叫俺弟和评论叫俺弟的截图哈,这一点就别来浪费时间杠我)
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是一件对你来说很困难的事情吗?做错了事情道歉就改正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围了吗?
情绪化的话我都不多说了,“融梗”一词你和你的读者提起来的次数可比我多,到底是谁心虚了急切想要捂嘴
回复已被管理员删除【点击隐藏】
作者回复
16楼 1星期前
改之前的剧情是一个嬷嬷粉给主角取了“俺妹”这个花名,但后面确定的花名是“俺弟”,这个我当然承认,也是因为这个花名和老师的文章主角一样,所以我已经全文修改了,毕竟确实会给老师还有老师的读者不好的感觉
英区在逃打工人
17楼 1星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