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太子是皇族的?本来想入股看了此预告再见。

    -172好像是皇族,那个整容的普男。

    -不是173吗,怎么给人又减一厘米。

    -这歌好吵。。

    -我被80了。

    -怎么感觉比划曲还吵,逃出旷野就是个借口吧。

    -戴帽子的c是谁,好丑。。

    -有点像猴子跳大神。

    -只能看到长发男的辫子一甩一甩。。脸呢?倒是让我看一眼啊?

    -没眼光的死帽,把俺弟抬上来至少会更乐意看两眼,至少比例好脸还美。

    -卧槽有个人好皇是元彬吗。

    -已经可以预见到缺牙哥会有粉了,他妆造明显比其他人用心啊。

    -好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几个呲牙咧嘴的丑人。。

    -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