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窝里长大的千金小姐吧,把两个孩子养得和她一样。
她从来没吃过苦,自然也不会吃苦。
所以看到自己的生意亏了后就慌神了,天天时时念叨着要离,要分。
如了她的意了,大家都清静。
母子三人都是享福的人,倒是自己,活该就是劳累穷苦命。
你看,有一点钱了,赶紧的给儿女搞了一个信托基金。
主要是他们啥本事都没有,怕他们坐吃山空。
“年轻人可以不做,但是得学。”妞妞道:“这一点我红英姨家的孩子们就学得很好,她的孙子孙女们都会烧火炒菜做饭,生活自理能力完全没问题。”
“是啊,这一家一屋,还是得有家教,家风要好。”
小二觉得自己那个家……算了,自己都没有家了。
不提也罢。
“走吧走吧,按这个行程上山刚好可以看到日落。”
“听年年说日落特别的漂亮。”
“去看看去,到时候多拍几张照片。”
“年年说他们就是拍了很多照片,结果下山的时候手机有信号没电了。”
“充电宝很有必要背着。”
“你背了?”妞妞才不喜欢背那些呢主要是她也不怎么看手机,只要不怎么用手机的电量能管两天的。
“背了两个。”小二道:“我最近两年也是喜欢徒步登山,这些准备倒也齐全。”
“你是跟团还是一个人去?”
“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把车开出去放到山下,自己一个人就上山了,我这个人这些年越活越独了,社交圈都减少了不少。”
主要是倒霉了后曾经的酒肉朋友也就鲜少往来了。
几起几落的经历,倒让他认清了人性。
这也算是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