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
其实不用那么着急的。

    不是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能够如约而至,慢一点也没关系。

    大家都一样的。

    十七岁你以为二十多岁就能遇到相伴一生的人,刚毕业的时候你以为很快就会找到心仪的工作,你以为很快就会挣到很多很多钱,你以为很快就可以去世界各地旅游。

    但不是的。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会按照你预想的那样,恰到好处地来。

    你不用总是太过气急败坏。

    兴许这些美好的事情也跟你一样心急如焚,只不过路上堵车了。

    结局总会是好的,再坚持一下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