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
    放不下一个人的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想了一下,最根本的原因更多的是不甘心吧。

    明知道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反馈。

    总觉得不甘心,想要再等等。

    但不甘心往往并不会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你只是再跟自己较劲。

    你自己心里也清楚呀,他一而再再而三让你失望,其实就是因为不在乎你。

    你越是付出,对方越是觉得理所当然。

    而你越想得到反馈,越不甘心,就越是放不下。

    感情中得不到反馈应该及时止损。

    你想想,其实大多数让你不甘心的感情,到最后彻底失望,放下了,你反而觉得自己过得很轻松。

    不甘心往往是致命的,他不值得你不甘心。

    也不用太着急,怕自己以后遇不到这么喜欢的人了。

    会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