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飞行
    [A]

    那些苍白的岁月。

    所有消失的时间。

    都是在漫长的夜晚悄悄的流走的。

    曾看过一个漫画,漫画的主人公把流逝的时光变成了可以看见的物质。

    于是,如狂风一样的物质呼呼的从身边刮过。

    触目惊心。

    很多漫画和小说里面讲的都是关于时间的。如何挽留时间,也有对时间流失的感叹。

    可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夹杂着两个字。

    后悔。

    恩。

    悔恨。

    再往下就是如“为什么”“怎么了”等等这样的问题和借口。好像一切都不是自己的原因。

    可是呐,这所有的借口之后,掩盖的又是什么呢?

    如果。假如。假设。或许。应该。

    这样的词语无数次的出现在了所有人们的生活里。陪伴着他的一生。

    直到死去。

    当冰冷的恐惧面临的时候。所有人所说的话都是一个意思。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那么,为什么不珍惜现在呢?

    “明天在做。”

    “先去玩吧,有的是时间。”

    “没事,一下子就赶上了。”

    “放着吧,等等在收拾。”

    我看见时光如狂风一样呼呼的从身边刮过。

    我难过的流下眼泪来。

    就这样一恍惚,世界已经面目全非。

    连一粒小小的尘埃也没有放过。

    时间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它可以改变一切的事物。

    融化的冰块。消失的池塘。淡薄的友情。消失的思念。

    ……

    真的很残忍,那所有美好的幸福的随着丑陋的痛苦的一并被时间带走。

    永远不会回来。

    悄无声息的带走,不留下一点痕迹。

    [B]

    进入冬天了。

    天气开始变的冷了起来。

    自己变的成熟了。

    外面的饭菜涨价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沉睡的时候悄悄的离开。

    有一段时间我很害怕睡觉,于是彻夜不眠,可当看到第一缕阳光撒向大地从窗户外撒进来的时候。

    心像是被什么撕扯一样。

    眼睁睁的看着这样的夜晚从身边走过。

    很害怕。

    即使是坐在那里彻夜不眠,可时间还是流走了。

    呼啸的狂风。

    耳边散不去的风声。

    那些逝去的日子,不再会被重新拾起来。

    已经失去了,就不会回来了。

    于是整夜整夜的写东西,想在自己能抓住的一点时间里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我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老去。

    至少,我还留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曾经,我的爸爸妈妈说,爷爷奶奶正在老去。

    现在,我的爸爸妈妈说,自己正在慢慢老去。

    不久的将来,我也会慢慢的老去。

    时间真是恐怖的东西。

    一地的流连。一地的流质。一地的流逝。

    还有那呼啸的风声。

    身边的朋友走了进来又走了出去。不断有新朋友走进来,也不断有老朋友离开。

    我的好友老降说,我们身边的空间只有那么大,所以很多时候不得不失去一些朋友,然后再交一些新的朋友添进来。就这样减了添,添了减,乐而不倦。

    我有点难过。

    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勇敢,不像我这样。我很懦弱,我害怕接触现实中的黑暗。

    还有那些我理想的世界。

    我从不去适应身边的环境,也从来都适应不了。大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在游荡。

    我连自己也不了解。

    每当这时候我总想静一静。

    然后就是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的徘徊。

    多数时候是昏昏沉沉的。

    一大片一大片的时间就这样被我浪费了。

    只是,那些黑暗,我真的接受不了。

    [C]

    当我重新拿起笔再开始写这篇未完成的日记的时候,又一个黑夜降临了。

    那可怕的夜晚摆着一个胜利者的微笑看着我,而我却只能傻傻的站在这。

    毫无办法。

    尽管内心是如何如何的疼痛,可是——

    那些时光还是从不停止的流走了。

    我停在了这里,我停了下来。

    但那些时候不会停下来。

    一直飞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