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6章 比卡托维兹更强
    在电脑前等候多时的玩机器,并没有去拉屎,而是在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就在电脑前等待了。

    

    面对Spirit王朝,玩机器算是最开心的人了。

    

    如今林瑜流量大的不行,他只要播林瑜的比赛,直播间人数就是10W+,妥妥的流量密码。

    

    随着游戏正式开始,玩机器也快速解说着方才的画面。

    

    “好的,游戏正式开始。”

    

    “这一边G2选择直接RUSH B,但是兄弟们,这一波Spirit也选择了让双子星反清B2,什么情况,Shark怎么不走A小改走中路了?”

    

    “Shark静步贴近点,donk大脚步前压,G2这一边也感觉到了一丝危险,他们能架住吗?”

    

    “卧槽,什么情况!”

    

    “Shark居然在B1走着就把nexa给爆了,G2这一边阵型有些乱。”

    

    “donk也选择了启动,HooXi倒下了,Niko反手爆头,你能做到吗,老尼!”

    

    “但是Niko也被donk爆头了,不对,不是donk是Shark,nexa一死没人能阻拦B1杀出来的Shark了!”

    

    “Shark和donk把人都杀完了!”

    

    “G2,兵败如山倒吗?”

    

    【解说就是胡说。】

    

    【数值的魅力。】

    

    【这就是我们世界第一战队啊。】

    

    【感觉走远了,本来G2就打不过Spirit,现在NESY还不在,更没法打了。】

    

    【NESY签证卡了,G2管理层在干嘛啊,这不早沟通早解决。】

    

    【我说句实话,现在NESY回来了也没用,Spirit就是目前独一档的队伍。】

    

    【一线顶级强队有很多,但你必须承认,Spirit就是独一档。】

    

    【主要是Shark这个指挥太变态了,他怎么感觉比卡托维兹的时候更强了?】

    

    【卡托维兹好像是打通了donk和Shark的任督二脉了。】

    

    【我听有人爆料,说Niko今年打完要去猎鹰了。】

    

    【为了钱?】

    

    【感觉是,去猎鹰就是为了钱了,现在猎鹰什么阵容啊,这么烂,一个三线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