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事上学期也发生过一次,也是超级尴尬,只是上次我没有选择站出来应答,而是明明人在但是假装不在。To be ho, when I first try to recall it, I ''''t even reer what that particular class was about. All I reer is how utterly broken I was ntally back then. Uhat crushi of ltiple pressures, there were so ny nts I wao just ju out of so window - especially after those tis I fell to knees screang, begging for absolution for all sins, both great and sll. Sigh. looking bas suplicated feelings. Though I erpetually on the verge of collapse back then, pletely at a loss for what to do, the who survived is deeply grateful I never chose death in the end.现在的我已经是钮祜禄·Bettie,至少在这件事上已经可以调理好了,想着反正我的目标是考法硕,这节课之前没到也是事实,我不需要强迫自己去经受直面对话的尴尬(谢谢我有了新目标)。当然之前的尴尬我也不会责怪,每每回忆起那份情绪泪水也总是盈满眼眶,那份痛苦仍旧存在着,可能哪天我的精神状态又会和那时一样了。感谢经历,感谢过去。
总之晚上回来看直播,然后虽然感觉不是那么饿以及明明今天花了很多钱,还是点了土豆回锅肉的外卖(虽然油油的可是真的很好吃)。看到直播环节转向合成大西瓜的时候想吃西瓜的念头也驱使我下楼买了7块的西瓜(然后吃撑了,晚上十点钟出去遛弯遛到十点半,还是得跑步啊,不跑步消食真的有点慢的),看到银虎的西瓜梆梆梆梆一秒内合成简直多巴胺大爆发,和屏幕里的三人同时惊呼:哇哦!!!
散完步回来就洗澡,然后开始补相对于今天的昨天的日记,然后今天的就补不完了。晚上看着文件夹里“文章”这一栏的一些文件,一下子又被拉回过去,当时的悲景在现在看来甚至是乐景,多年来落得个人生自由落体的现状,真是悲从中来。晚上本身就是容易感性的时刻,于是坐在椅子上泪流满面,悲伤地入睡了。
结果做了个有部分情节伦理学不存在了的梦,好尴尬,希望赶紧用新的梦覆盖掉。这次上床前把手机关机了,确实可以有效防止自己又双又又又在床上玩手机通宵。
啊还有一件事,妈妈发微信问我什么时候考初会,我说了时间后还是忍不住说估计是过不了的。然后她问是没时间看还是没有看,我顾左右而言他,有那么一瞬间想坦白这次已经不打算去了,但是想到说了之后会有很多麻烦还是咬牙忍住了。看到她发来一些资料,又忍不住想到当时的小作文。我明明已经过着至少在物质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