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2章 直升机撤离点已开启!
    “当前位置:航天基地-中控楼东侧沙地。”

    “本场爆率:绝密”

    “本场游戏结束时间:18分22秒”

    “提示:请在时间结束之前完成撤离!”

    禁区之中。

    员通复活的队伍,此时已经在沙地旁边守得有些发困。

    对局开始已经过了十多分钟,对于30分钟的绝密航天而言,这已经是接近一半的时间。

    然而员通复活的这队人和牢大复活的那队人合起来一共六人,却从开局进行过一波交火之后,后面就没有任何的动静。

    员通这队人原本还想着牢区来人打破僵局,然而却没想到牢区也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我有点后悔开局不刷卡,而是来抓牢大的人了...”

    突然间,员通队其中一人语气有些抱怨地说道。

    “要是开局我们直接刷卡过员通,现在情况会不会变得不一样?说不定现在在核心区爽吃的人就不是中控那队蜂医了,而是我们了!”

    “唉,谁也不知道事情会变得这样啊!而且我们都已经在这守了十多分钟了,这个时候放弃,那咱们不是成啥b了?”

    “继续等下去吧!我就不信这两队能一直憋到迷失也不动的。”

    三人继续陷入沉默,默默的等待着时机出手。

    虽然此时他们的行为,在旁观者看来可能是很傻的行为,毕竟继续在这里蹲下去也不见得会有多大的收益。

    就算侥幸将牢大复活点这队吃掉,并且再将牢区的另一支队伍吃掉,那顶多也就能一个人吃个一百来万的装备而已。

    而这个时间点,对局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中控复活那队有蜂医的队伍可是开局就进的核心区,现在估计都已经把核心区吃空了!

    也就是说,等到他们和牢大开战时,还要面临着可能会被牢区另一支队伍劝架的风险,就算将两支队伍都打赢了,拼老命的也就一人一百万,最多一个人吃个一百二十万左右就顶天了。

    毕竟他们身上的装备也不好,也就是四套四弹而已,能打过的架肯定只有对面装备和自己差不多,或者是比自己还差的情况。

    而打这两波架,真不见得有开局去核心区吃吃东西然后赶紧拉闸撤离来得划算。

    虽然这个世界的禁区爆率低下,但是作为绝密航天来说,小金小紫物资还是挺多的。

    要是员通这队开局开卡进入核心区,随随便便搜搜蓝室和黑室,估计每个人都能带个七八十万撤离,既安全又高效。

    只不过。

    现在就算他们想要后悔,情况也已经是不允许的了。

    三人已经在沙地架枪了快半场的时间,这十多分钟已经是投入了大量的沉没成本。

    这种情况下,沙地旁边的这两队已经是必须要拼个你死我亡的地步了。

    “话说这把也太安静了吧?核心区里面没打起来?”

    “不知道,有可能发射区没刷人,牢区刷满了。”

    “也不对啊?这把既没有听到东区吊桥放桥的声音,也没听到西区大门开门的动静,按理来说我这个四级听力头,要是有动静的话起码能听到一点才对啊?”

    “难道说,这把是宿舍刷了两队,牢区加上我们刷了三队?那中控那队不是爽吃了啊!”

    此时此刻,员通这队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原本他们认为的是,中控这队进去之后,至少能爽吃黑室和蓝室两个核心区。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整个核心区可能只进入了他们一支队伍!

    毕竟,核心区从头到尾就没响过枪!

    自从中控那支队伍进去之后,核心区里面连哈夫克狙击兵的枪声都没响起过。

    也就是说,此时整个核心区的资源,都要被中控那队爽吃!

    而且他们要是出货的话,直接去走丢包撤,也没人能够拦得住他们的。

    “靠!早知道我们就刷卡进蓝室了!”

    “直升机撤离点已开启!”

    就在员通这队人懊悔不已之时,一道机械提示音却是在他们的耳机中响起。

    听到这声熟悉的通报,三人顿时瞪大了双眼!

    “我靠!他们都要撤了?”

    “这还玩个蛋!核心区都被中控那队吃完了!”

    “吃完以后还明目张胆的拉闸撤离吗?哈基蜂,你这家伙...!”

    三人内心在滴血。

    自己老老实实的在这里架枪,结果却帮别人堵住了来自牢区的威胁!

    而与此同时。

    不止是他们这队,场上的其他队伍也纷纷听到了耳机中传来的通知。

    ......

    “当前位置:航天基地-宿舍区。”

    “本场爆率:绝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