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不敢想象去年是怎么度过写文初期的,写不出来就在构想下一本,越想越上头,然而真正开写又是另一回事……

    我好像最适合全文存稿,不适合写一点发一点,因为会不停担心这担心那,没办法好好写文。

    存稿的时候会自我感觉良好,充满热情地写兴致勃勃地写……开文后就变得半死不活了哈哈哈哈。

    累了累了,希望一本比一本有进步!

    【202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