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这一个月以来的行为基本上都是卡在学校的极限上操作。
其实倒也没有太过影响普通教学,或者造成高额财产损失,她只是逮着主任们一个劲的造作,极大的影响着高层的权威性。
玩家就是故意在挑衅学校顶端的话语权,只能说玩家现在都还没被拍死,只是因为师长对于学生和晚辈的宽容。
但现在,玩家真的搞事搞得太过了。
在那句“不可能”之前,玩家的恶作剧行为,只是小猫挠挠爪子,有点坏,但可以归类为个性和调皮。
而在“不可能”打开潘多拉魔盒后——
巴掌送来的不是香气,而是力道了。
【中央军校匿名论坛】
【爆理性讨论某位邪恶奶牛猫的作死行为是不是过火了】
楼主(二年级)
诸位都看到公告了吧?校方正式对纳兰楼罗同学启动纪律审查程序。作为受过军纪教育的人,我必须说:这次真的越线了!
真的,我不能理解,她疯了吗?明明前途大好偏偏要整这些恶劣事件。
怎么?普通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她了吗?偏要增加地狱难度。
才一年级就想要参加联考,她到底在想什么啊!
ps:猫塑原因可以看之前的论坛帖子,而邪恶奶牛猫简直就是纳兰同学的本体啊!
1L(一年级)
虽然但是,我是医疗系的,纳兰同学有老师开出的精神病例……
她……额,的确是有精神病的。
ps:奶牛猫塑造还挺对的,纳兰楼罗同学黑头发,喜欢穿白衣服,还有在光线下像金色的浅棕色眼睛,妥妥奶牛猫一只,美丽的乌云盖雪!
2L(二年级)
啊???
楼主:啊???
3L(一年级)
啊???
ps:可是食堂伙食确实改善了,网络也提速了,有些规矩的确是需要修改的。
回复2L:恶猫?
回复2L:邪恶奶牛猫的简称。
4L(二年级)
荒谬!慕强的,颜控都给我理智点啊,今天她黑食堂是为大家谋福利,明天黑进军方系统呢?军队之所以是军队,就是因为有铁一般的纪律!
5L(二年级)
说得好!这种天才疯子战场上第一个被友军误伤!
6L(二年级)
@5L酸味隔屏幕都闻到了!你就是被她刷新记录的那位吧?
7L(二年级)
都别吵了!我的AI机器人现在还在教务处门口循环播放《联考进行曲》!这是严重违纪行为!
8L(一年级)
违纪?那学校怎么不把她之前改进训练设备的事写进通报?模拟舱故障率下降是她连续熬夜三周的成果!
9L(二年级)
@8L改进设备值得表扬,但拆消防系统做改装就是犯罪!知道这会造成多大安全隐患吗?
10L(二年级)
有一说一,看恶猫那张脸,真想不到她会干出这些事来。
回复10L:是的,那张脸太容易让人三观跟着五官跑了。
回复10L:嘬嘬嘬,乌云盖雪漂亮猫,快过来,嘿嘿嘿~
11L(二年级)
我客观说一句:边境局势紧张,我们需要特殊人才。但纪律底线不能破!建议严惩但不开除。
12L(二年级)
@10L:笑话!今天能为“正当理由“违纪,明天就能为“更大目标“叛国!军队不是讨价还价的地方!
13L(二年级)
某些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上次边境冲突要不是有队员违规操作,我们整队人都得交代在那!战场不是演习场!
14L(二年级)
服了,也能拿来说理?她才上学多久?一年级的课程大部分都是只有理论吧?她甚至没有参加过战场演习,没有足够的经验,她该怎么判断的违规操作是能带来转机还是让事情变得更糟?
有天赋就给我乖乖滚去上学呀!天才不是一步登天的理由,更多的积累才是往上走的垫脚石。
15L(一年级)
可是……学长们不觉得现有制度确实僵化吗?联考为什么不能凭实力提前参加?
@14L,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也要给有能力的人一个机会啊。
首先纳兰同学是机甲系的学生,其次我们东国特色八系同修,所以一向卷生卷死,最后纳兰同学进度超前,自学的水平已经达到毕业生的高度了。
因此我们平时上的课其实已经不能满足她了。
可是纳兰同学一直都在上一